Sunday, June 28, 2009

謝謝你們的出現!





一個緣分把我們一班好知己聚在一起。謝謝你們的出現,因為你們我變的越來越會求上進,而且無論在學業上或是處理事情都變得更成熟,這一切真的很感謝我的一班像親人一樣的知己!以前的我總是愛哭,怕死,害羞,野蠻,固執和不愛讀書。別看我斯斯文文的哦,其實我生氣起來是很恐怖的哦。要怎么說起呢?其實當我中三那時候我是和一班比較像女生的女子很要好的,不但這樣我們還組了一個七姐妹,原本以為我們的感情會不變,就因為嫉妒這兩個字就毀了一切。以前我們一起逛街,一起唱歌,一起逃學,日子滿快樂的。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就解散了。原本以為世界變得很孤獨很灰暗,可是在這時候盡然被我遇見我人生中最好的知己們。他們真的改變了我!怎么說呢,以前的我不愛讀書,可是認識他們后,他們沒因為自己的成績好而放棄我,反而他們輪流教我,他們還變態到七早八早來我家逼我讀書。雖然是滿不愿意的,可是辛苦只辛苦一下罷了。一直以來我的數學和ACCOUNT超差的,當我考預考時,成績派回來那一刻我超開心的,數學終於拿B,ACCONT也及格了!老師盡然在同學面前稱贊我,心裡又感動到哭。我第一個最想感激的是你們,很想快快跟你們分享分享這個喜悅!其實如果我早點認識到你們那該多好啊!你們知道嗎,如果你們還沒出現我應該還是以前那個野蠻的我吧!你們真的幫了我很多!不知不覺我們就像一家人那樣!雖然在別人眼光會覺得我們怪怪的,甚至有人還排澈我們,可是這一點都不重要。能夠相聚是一種緣分!我愛你們大家!

清:雖然你有點兇,可是其實你很好的。你是個很講義氣的人!認識到你是我的榮幸。你老是愛逞強,保護自己。你知道嗎你生氣時我們會很怕的哦!
迎:跟你的關係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。你是我最最最要好的老婆。迎,希望你會比我好過。我很想你開開心心的。不要每次把問題都收在心裡。
燕:雖然你愛罵粗口可是你是沒東西的。謝謝你每次開導我,罵我,陪我。有難時你一定會幫忙的!還有你想哭就哭,別收在心裡。
豆腐:最不捨得的是你!你半路逃走了,留下我們。可是我們不怪你,因為是逼不得已的。謝謝你臨走前還交代他們要看好我。戒不掉是我用來想你的歌。
BETH:雖然平時我愛叫你鳥,可是只是玩玩而已。謝謝你的歌和巧克力。印象最深應該是你發火的那一次吧!嚇死我們了啦!
CKN:裡面最有領導能力的非你莫屬吧!你開導我們不少。你愛講道理給我們聽,最佩服的是盡然我們大家真的又把它聽進去哦。不是膚淺的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